CWLINE

冠洲粉絲團
加入好友


 

來訪數:
今日: 69累計: 107660

帳務與稅務

    記帳士是稅務單位及業主間的溝通橋樑,專業協助處理相關稅務、記帳事務的專業人士。提供中小企業內部的管控及稅務審查。

  冠州依據政府稅法規定為基礎,配合一般公認會計原則及衡量公司實際狀況,提供專業的稅務咨詢代客記帳等服務。帳務處理及稅務申報是一項專業的工作,本事務所具有30餘年以上之專業及實務經驗,除了一般例行帳務處理及稅務申報外,我們可為各企業提供客製化之規劃及依憑證編制會計帳冊報表,使公司能即時掌握營運狀況,大幅提昇公司營運效率。

 

帳務處理

服務項目如下:

  1. 帳務整理、憑證審查、分類、登載。
  2. 提供財務報表及規劃建議。
  3. 營業稅/印花稅/所得稅申報。
  4. 專業稅務及管理問題諮詢。
  5. 各類所得扣繳繳款書之整理與追蹤。
  6. 協助勞健保。
 
稅務申報
  1. 每月(期)15日前營業稅申報。
  2. 每年一月底前薪資及各類所得扣繳申報。
  3. 每年五月底前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。
  4. 未分配盈餘申報
  5. 暫繳稅款。
  6. 兩稅合一計算規劃(107年1月1日起廢除)。

免用統一發票:每月營業額依稅法規定之(小規模營業人),以稅務人員現場勘查稽核為主,免用統一發票(小規模營業人),使用收據即可。則由稅務人員每三個月主動開單並寄送營業稅繳款單,不需委託記帳。

營業稅稅額計算可區分為以下種類: 

  • 查定課徵:小規模營業人稅率1%、農產品批發市場之承銷人及銷售農產品之小規模營業人稅率0.1%。
  • 一般稅額計算:一般營業人依當期銷項稅額,扣減進項稅額後之餘額為當期應納或溢付營業稅額。 
  • 特種稅額計算:銀行業、保險業、信託投資業、證券業、期貨業、票券業、典當業等,稅率2%,其經營非專屬本業之銷售額稅率5%,保險業之再保費收入稅率1%。 
  • 特種飲食:夜總會、有娛樂節目之餐飲店稅率15%,酒家及有女性陪侍之茶室、咖啡廳、酒吧等稅率25%。

 

稅務諮詢

  冠州擁有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熱忱,稅務法規隨著時代演進不斷日新月異,面對專業又繁瑣的稅務問題,冠州秉持著以求新求知的態度為目標並適時彙整必要的資訊,協助企業進行合適的節稅規劃,以多年實務工作經驗,提供優質的諮詢與服務,成為您發展事業的最佳夥伴。

  • 分享連結:
  • facebook.com